close

 

27.JPG

以前的我也常常喊新竹好無聊(儘管我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)

但是當自己去挖掘的時候

會發現新竹竟然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啊

新竹景點第三波

請繼續跟小肥手一起看下去

 

 

 

 

01

巨埔休閒農場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752巷2號

12.JPG

巨埔休閒農場其實是先前三四月很適合賞黃金風鈴木的地方

但是風鈴木盛開花期大約只有一兩週

現在大家來大概就是和這個彩紅水管合照了

小小的水管拍起來卻很奇幻喔

 

11.JPG

 

一旁還有可愛的彩紅水管屋

不過目前是沒有對外開放的

所以我是隔著欄杆拍這張照片

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概念

 

如果沒有遇到花期這個景點大概只能停留三分鐘

(兩分鐘排隊 一分鐘拍照)

推薦給無處可去或喜歡拍照的人們~(偷笑)

 

 

 

 

02

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號

23.JPG

免費入園!也有停車場!

多肉植物迷絕對千萬不能錯過的地方!

要購買植物的記得去付錢就好

 

24.JPG

光是看到這些仙人掌我整個人都被療癒了

 

25.JPG

這裡的溫室有好幾個

而且植物種類超級多

整個園區算是蠻大的喔!

 

26.JPG

好不容易被我找到的大仙人掌

 

不過這次我沒有購買任何植物因為我在我辦公室養了兩盆都死掉

聽說福祥賣的多肉植物會比較貴一點

但是因為養的比較肥美所以適合新手帶回家種植

以上給大家參考!

還要提醒大家夏天到溫室會蠻悶的

但是還是要穿長褲防個蚊蟲喔

 

 

 

 

03

種子星球來作客
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新湖路三段191號

 13.JPG

位於寶山的種子星球特殊造型吸引好多人前往拍照

 

14.JPG

這裡是寶山鄉的地景藝術

由漂流木打造而成也有好美的創作背景故事唷

另外還有兩根大木頭黏著幾張桌椅

讓人真的漂浮在外太空的感覺

 

但是!如果當作景點特地來可能會蠻失望

因為就是單純的一個公園內的裝置藝術

如果是路過再來這裡拍拍照

順便進去種子星球裡坐著休息會比較好喔!

 

 

 

 

04

鳳坑漁港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120線道24號

18.JPG

這裡是一個廢棄的小漁港

延伸的感覺神似海之聲但變成圓圓的大象棋模樣

 

16.JPG

鳳坑有兩個小長廊

要拍照不會像海之聲那樣排隊的誇張

 

17.JPG

剛好遇到漲潮時間

兩邊的長廊都有釣魚客來釣魚好悠閒

 

15.JPG

我覺得這裡不管是漲潮退潮拍起來的感覺都不錯

因為它的圓圈圈水泥柱真的很惹人喜歡

其實鳳坑漁港車程三分鐘就會到達新豐紅樹林了

建議大家下午先去紅樹林走走再過來鳳坑漁港看夕陽

來海邊就是要搭配夕陽啊(就跟夏天就要吃冰一樣的道理)

 

 

 

 

05

青草湖

地址:新竹市明湖路775巷(煙波大飯店旁) 

19.JPG

這裡是青草湖的環湖步道

沿著湖畔散步可以走好大一圈再過橋到小小的于飛島坐下休憩

周遭圍繞著綠樹眼睛再望向這片大湖

這種山光水色簡直就很釋放壓力呢

 

20.JPG

映月橋上的樣子

 

21.JPG

走到了于飛島

是古色古香的地方

如果我是古代人就會在這裡吟詩了!

也有好多人會停留在這等著夕陽映照在湖上的風光唷

 

22.JPG

忘記跟大家說

來到青草湖必買根青草湖香腸來吃吃

這是新竹人到青草湖的不成文規定喔

沒吃香腸等於你沒來過青草湖的意思!

 

 

 

 

06

心鮮森林

地址: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

27.JPG

這裡需要入園費唷

營業時間9:00-18:00

一般門票$150;專案團體野餐活動$350;小朋友100cm以下免費

要吃晚餐需要17:00前現場預約或電話預約

入園券抵消費$100

可攜帶寵物

 

31.JPG

心鮮森林的餐點表現普普不難吃也不好吃

 

29.JPG

但是這裡超適合全家一起出遊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心鮮森林每個角落都是驚喜!

落羽松步道、大LOVE、大禮物、大草地...

還有更多等你們自己來看看就知道!

 

28.JPG

與山林為伍、以山林為家是心鮮森林成立的憧憬

來到心鮮森林看到那一大片大草原我好想躺在那翻滾(但又怕髒)

雖然要門票但是環境很令人享受

所以推薦沒來過的人!可以揪團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新竹景點介紹

關於彩虹水管、種子星球、鳳坑漁港這三個點都是屬於比較小範圍不會待太久

其他點都可以去走走看看唷!
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或悄悄話給我!

謝謝大家

 

還沒看另外兩篇的請參考參考 :)

請點我01

請點我02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還有一個!

32.JPG

是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好漂亮的景觀大道

位於香山區的景觀大道

據說是新竹八夜景之一

不過因為只有汽車道跟機車道沒有人行道

所以要停留在這非常需要注意安全!

但路過的時候往下看視野真的很不錯

慢慢的騎著機車兜風來這裡是最棒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肥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