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09.JPG

這次小肥手要帶你去買好吃又好拍照的圓形吐司!

請跟著我繼續看下去~

 

 

 

 

IMG_0699.JPG

位於台中潭子區的伊藤麵包工房

因為堅持用好原料以及手工製作

他們家的麵包在網路上已經大有名氣

這次我收到的吐司分別是「人氣芋金香」、「抹茶日月戀」、「卡蘿13起司

 

 

IMG_0708.JPG

人氣芋金香 NT$90 /

這個芋頭吐司真的是好吃!

不是簡單的芋頭味而已

還加了芋泥跟一塊一塊的麻糬

用料很實在且芋頭香跟牛奶香都很濃烈

難怪是人氣商品 大推!

 

 

IMG_0702.JPG

抹茶日月戀 NT$90 /

喜歡抹茶的人不能錯過的麵包

咬下去抹茶是帶點微苦後慢慢回甘

再加上黑糖麻糬搭配的恰到好處!

 

 

IMG_1847.JPG

卡蘿13起司 NT$110 /

這是一個番茄汁+紅蘿蔔+蜂蜜+起司丁的組合

不要以為紅蘿蔔麵包很噁心

這個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蘿蔔的怪味

我反而好喜歡這種鹹鹹的麵包!

尤其我本身很喜歡起司丁做成的麵包

不喜歡吃甜的人選這款麵包就不會錯了!

 

 

IMG_0710.JPG

圓形的外觀真的是療癒

吐司的口感都是軟Q吃起來不會很乾讓你噎到的感覺

上面三款都是屬於比較有層次的土司

直接吃跟拿去烤箱加熱吃都很不錯

當早餐再搭配一杯熱飲就很享受囉!

 

 

 

 

IMG_0696.JPG

接下來介紹喀滋吐司餅乾

由人氣吐司創新研發而來的小點心

台中除了太陽餅跟鳳梨酥

來!現在這款超適合當伴手禮!

 

 

IMG_0700.JPG

餅乾口味分別有

奶蛋素:黑糖、牛奶、抹茶、紫心地瓜、田園

荤:墨西哥、蒜香

 

 

IMG_0697.JPG

喀滋吐司餅乾 NT$300/12片

餅乾的口感很脆不會死硬

我最愛的就是那兩種鹹的口味

墨西哥跟蒜香

 

蒜香就是蒜味麵包的味道

把它撥小塊放進濃湯中也好吃

 

墨西哥聞起來味道跟大蒜很像

但咬下去那剎那是甜甜的

但吃幾口後開始鹹鹹辣辣的

喜歡

 

其他是甜的口味

味道都是想像中那樣囉

 

 

 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伊藤麵包工房主要以接訂單為主

所以門市吐司的現貨不多

可以先訂購在於下午三點後取貨

最方便的就是直接網路訂購!

 

伊藤麵包工房

http://www.etenbakery.com/

官網內還有其他商品介紹以及伊藤麵包更多故事!

有興趣的人點進去就對了!

 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01巷8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-星期五(假日公休) AM10:00-PM6:00

電話:04-2535-7373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這是我第一次寫業配文

用一篇文章交換免費麵包跟餅乾

無酬互惠

當初是我好朋友說姊姊開的麵包店很好吃

剛好有這個活動要我試試看

後來我查了網路評價很好

關於原料用的都很公開化

還有老闆對於麵包堅持的故事

能夠介紹這家店也算是我的榮幸了

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業配文就不買單!!!!!

我還是用我真實的感受與大家分享的

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肥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